elaceite 有好研製

elaceite 有好研製
0

About elaceite

到底怎樣才算漂亮?


我們的起點始於美容外科醫師這樣的疑問。


將近7年的時間,我們陪伴將近五萬人一起變漂亮而煩惱,做了很多不同的嘗試與努力。2020年春天,我們決定將這七年累積的解決方案,以elaceite有好研製身份和大家見面,讓我們的每款產品都能陪伴大家,一起為健康與美麗做最棒的選擇。




創辦人的話


人不僅僅只是一群細胞的總和,我們的身體由細胞排列成組織形成器官組成系統,這些微觀宇宙之間的互動成就了一種自然之美。人類對於這種美的追求與熱愛,更是來自於延續族群永續生存的本能。


面對外界的傷害,我們的身體有強大的自我修護能力,強大足以應付許多意外與大多數疾病。然而,身體就像是阿基里斯,差別在於:不同人都有不同的弱點。持續的刺激與傷害讓身體失去平衡,最終從弱點開始發展一些難以控制的狀況。


現代尖端醫學所能做的也只是更早期診斷、早期治療,尚無法有效減少復發。目前研究漸指向「免疫系統的老化」可能是使人罹患癌症的主因。面對生活中俯拾即是的致癌物,如何維持免疫系統的健全便成為近年最熱門的話題。


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危機,其實不需要去增強身體系統功能,我們所要做的是工作應該更像是維護,而且行住坐臥便可以實現。只要留心,把生活中的刺激與傷害降到合理範圍,再配合簡單的保養品,身體自然會發揮他的神奇自癒能力。


身為醫師,我相信現代醫學,而現代醫學有其極限。我們在碰觸到這個極限之前,有很多能做的事情。


這些事情極其基本與簡單,在一路上,讓我們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