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aceite 有好研製

elaceite 有好研製
0
全部
人文藝術
旅遊
健康美容
生活風格
品牌新聞
Main
人文藝術

印象派再發現!大師們的手繪風情

你一定聽過或看過印象派——莫內的〈睡蓮〉、梵谷的〈星夜〉,朦朦朧朧、氛圍強烈,在這些印象派畫家的筆下世界中,事物的輪廓變得曖昧,有的是對於光影變化的極致追求。不過,你看過這些知名畫家的手繪作品嗎?
Main
健康美容

好想念日光浴!缺乏日曬的冬天,就來點陽光維他命吧。

陽光是所有生命從起源到生長的重要基礎,陽光和健康無法分開,也是抵擋憂鬱的解藥之一。當我們在為冬天尋覓滋潤而不厚重的乳霜時,別忘記將俗稱陽光為他命的維他命D加入必備的保養清單裡。
Main
生活風格

雖然老套,但很有用。熱鬧過後,年末佳節的自我療癒

大街上充滿聖誕佳節的節慶氣氛,一年又到了尾聲,今年的你安排了什麼活動呢?與親友相聚熱鬧渡過?在異地體驗不同的聖誕氣氛?不管你今年決定如何慶祝,在熱鬧過後,別忘了給自己一點私密的時光,年節歲末正是回顧過去與制定新計畫的好時機。花多一點時間與自己相處,一起邁向全新的一年!
Main
人文藝術

elaceite® 與藝術同行:2024 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

elaceite非常榮幸本次和「2024 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」同行,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今年帶來14檔精彩豐富的節目,透過策展為台灣觀眾帶來與國際接軌的零時差觀演視野。
Main
健康美容

壓力為什麼和白髮及落髮有關?一起為身體減壓,找回豐盈髮況。

好煩呀!頭上的白色天線又多了幾根嗎?還是地上到處都是三千煩惱絲?生活中許多急慢性壓力,會使毛囊活性降低、毛囊黑色素幹細胞移動受阻,頭髮自然變少、變白了。但生活壓力無可必避免,要怎麼從身體上著手減輕體內的壓力呢?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壓力導致我們落髮與白髮的原因。
Main
品牌新聞

當健康自然成為最時髦的態度,elaceite®再推打造豐盈黑髮的體內保養!

一頭亮麗黑髮、健康自然的形象已經成為時尚顯學,擁有外科醫師背景,最有質感的保健品牌elaceite有好研製於今年11月推出新品「胺基酸豐盈亮澤膠囊」。新品針對髮量及白髮的困擾,透過天然維他命E、獨特的胺基酸配方,以及紅遍歐美的豌豆萃取物,有感平衡頭髮生長週期,用自然豐盈的髮況,打造最時髦的態度。
Main
健康美容

你知道肌膚緊實度跟骨頭的活性可能是同一件事情嗎?

為什麼骨頭會跟皮膚有關?會提出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們在臨床上觀察到:骨質疏鬆的患者全身的皮下組織與真皮的緊實度都較差。
Main
品牌新聞

elaceite ® LOVE the PLANET 關於我們的包裝與地球友善計畫

高品質瓶器與包材,除了確保我們的膠囊儲放外,也是關注的友善土地與環保的方式之一。我們整理了許多大家對包裝的疑問,現在就來和大家聊聊我們的選擇
Main
健康美容

老是睡不飽,心神不寧?從「鎂」做起的平靜力量

最近會不會覺得總是睡不好,心神不寧,總是忘東忘西?你不是初老,這些症狀很有可能只是身體缺乏「鎂」的徵兆。
Main
健康美容

睡不飽、長痘痘竟然是沒曬太陽?現在開始,擁抱陽光的美好。

陽光是孕育萬物的能量之源,更直接間接地影響我們的健康。多久沒有好好享受一次舒服的日光浴了?長期缺乏日曬,可是會讓健康亮起黃燈。
Main
健康美容

elaceite X Lip Intimate Care 以平衡為核心,最溫柔的私密保養

大人的生活美學不僅是照顧自己的儀容,更在意自己要從容優雅。台灣夏季長,高溫炎熱又潮濕多雨,不僅是室外高溫潮濕與乾燥的冷氣房與不斷交替,造成肌膚不穩定,導致出油、痘痘的問題,悶熱的夏天更容易讓私密處的小狀況不斷,讓每個女性如臨大敵,直至夏末都不敢鬆懈,更討人厭的是,緊繃焦慮的情緒還可能讓身體陷入慢性發炎的循環。如何擊退這些小狀況在炎炎夏日保持優雅呢?就和主打裡外兼具的體內保養的品牌elaceite有好研製一起,推出體內保養對策。
Main
健康美容

塑化劑、珍奶還有雞排,到底哪個是台灣乳癌年輕化的關鍵?

自從2011年塑化劑風暴後,每個人在挑選食品、餐具時,都會特別擔心塑化劑的相關問題。尤其台灣女性乳癌的發生人數節節上升,發生年齡集中在40-60歲的區間中,相較世界乳癌發生年齡統計(55-65歲),台灣乳癌好發年齡提前了10年左右,這樣的趨勢被稱為「乳癌年輕化」,這也不禁讓人擔心「乳癌和塑化劑有關嗎?」
Main
生活風格

獨立品牌的理想與溫暖,為生活帶來更多的面貌

一起與獨立品牌 RAN 冉、WOODRNY 生活選品、Salty Hearts 海洋友善防曬系列、Esteemed Tea 逸蒔共進午茶。
Main
健康美容

檢視生活中的三個習慣,養髮照護超有感

落髮絕對會因為身體狀況改善減緩!男女都是,連一定比例的雄性禿都會因為正確的養髮推遲進展。我們的毛髮生長是一個動態平衡,邊長邊掉、邊掉還會邊長。要增加髮量,你只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「減少落髮」。
Main
健康美容

4步驟讓澱粉變成緩釋型碳水,現在開始好好吃「飯」吧。

與糖不一樣的是,澱粉是身體重要的「乾淨熱量」來源,它提供給我們器官、組織、肌肉和細胞存活與生長所需要的葡萄糖。正餐不吃飯很容易吃太多調味過後的配菜,口渴了就點飲料來喝,餐與餐之間餓得受不了,再吃點小點心,雖然分量都不多,但卻無意間了攝取更多再製食品、調味料、精緻油與糖。